Lotus

误入藕花深处

2020.520 / 爱鸥爱鸥吾爱鸥

啊今天真的是从早快乐到晚的一天!

先是更完了猎狐明侦联动的正片美美地睡了一觉,

醒来就在微博刷到录完快本开开心心可可爱爱的鸥,见到老朋友的她真的太快乐了吧,隔着路透照都能感受到小孩子那雀跃的劲儿,我疯狂心动一整天!

然后又发现获得了猎狐周边,我今天真是没的彻彻底底了!!这个520惊喜让我成功扛过了三个小时没休息的外国文学课👍🏼


(cr. 微博OnlyForAngel)


想想可能是我小半年没喝上奶茶攒够了运气吧hhh,热度前十里有好几位我特别特别喜欢的太太,能拿到周边我真的心满意足(5.23更新,收到了家佳姐的签名照,也非常开心,毕竟我也很喜欢小姨妈来着)。谁先明白那篇算是我产出的第一篇文,那段时间我在写读书报告忙的焦头烂额,抽空一口气写完那篇就发上来了,连题目和题记都是发之前现想的,现在看看还是有很多瑕疵的,但是因为发的比较早,看文的小伙伴就多一些,所以还是很幸运能收到这么多喜欢!

作为单身贵族在这个日子里也没有真人可以送祝福,那就祝小鸥今后拥有很多能开心到蹦蹦跳跳的时刻,祝我粉的cp们不管是友情还是爱情都要长长久久,祝追星的朋友顺利愉快,祝看文的各位小可爱每天关注的tag里都有对胃口的好文章!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7 )

© Lotus | Powered by LOFTER